起名废。

我们置身人潮,却都孤苦无依。微博@咕破

【慕容白水仙】斩妖炼魔二三事

等车的时候写的段子,先存了要是想起别的再加上。

1
“慕容……”
“孽障,休要扰我。”
“慕……”
“闭嘴。”
“……慕容白太极池的水太冷我能打地铺吗。”

2
“随我长生吧。”
看着慕容白就跟没听见似的,心魔有点挫败。越来越有定力了啊……
试着吸引慕容白的注意,他郑重地抬手,穿过头发使劲一推。“逆转法阵,长生——”
狂妄的声音戛然而止。
……麻痹。头发打结了。

3

慕容白出去打虎精了。心魔一个人坐在太极池上。

“慕容白快来和我长生啊!…”

“好寂寞啊。…”

“好黑啊。…”

“该不会有魔吧?…”

“…哦,我自己就是魔。”

评论(6)
热度(40)

© 起名废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